夹竹桃『不想工作只想睡觉』

咸鱼菜鸡鸽子精,各色同人短打生成中,afd同名。

【惊封观影体】不可使抱薪者冻毙于风雪·其之一

阅文提示:此为原文

[此为系统提示]

【此为心理活动】

「此为不知道会不会出现的弹幕」


OK?开车了!


“看样子你的幸运值似乎比我高一些?”慢条斯理地整理好衣衫,白六冲白柳歪了歪头笑说。


白柳不动声色的把刘佳怡转移到身后,“我以为幸运值为0是我们的出厂设置。”一张无悲无喜脸,就好像之前的针锋相对不存在一样。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方点冷笑着对白柳咆哮,又手臂一抬揪住了逆神的耳朵“为什么才半天不见,你、白柳、小佳仪还有他的朋友们怎么都变成了这幅德行?!谁干的!”


面容过分平凡的男人脸上的像素一一崩碎,露出了属于陆·人民干警·驿·好好先生·站的那张悲惨社畜脸,合成音也变回原来样子“那什么,点姐你听我嗷!解释,点姐你听我解释啊——”


无视牧四诚在看到逆神真容后的大呼小叫,白柳看看那边散发浓厚狗粮味的两人,又看看身后小女巫对自己伸出染着毒药却没有受伤的手。


他快速收缴了佳仪的喷瓶,捏着自己不堪入目的衬衫一角在刘佳怡脸上手上一顿好揉,然后果断把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小姑娘送到了方点手上“点姐,佳仪就拜托你了。”


陆驿站和白柳默契地交换了眼神,借着刘佳怡转移话题,方点也明白了她一时半会问不出来什么,只好接过刘佳怡顺势带过了话题。将双手环在佳怡身前,方点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突然出现的重剑状刺青【如果是这种成长,我还是希望他输不起……】


旁观了一场闹剧的白六收起鞭子,刚准备和方点搭话就被刺耳的电流声打断“Signore e signori, buongiorno, pomeriggio e sera~!(各位,早上中午晚上好~!)欢迎来到House!!”出现在屏幕上的是金发绿瞳的年轻男子,那是一张靠杀人堆砌凶名的小丑丹尼尔的脸,却穿了一身赌徒工会会长查尔斯的衣服。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父每一次精妙绝伦的操作!”小丑振臂高呼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每一个叛徒、敌人凄惨的终末!”小丑狠狠挥舞着手杖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的——地狱。”清透的苹果绿凑近摄像头,普遍会员感受到强大到令人犯呕的压力却不敢动弹。


小丑转身,幻变成了一个着修女服的幼小女孩“在这里主将与你丰沛的蜜与奶,但主不允许肮脏与污秽的存在。”


菲比垂目祷告“愿主保佑你们都下地狱,除了小女巫。”


飞来一枪击穿修女的头颅,换回小丑服的丹尼尔踏碎修女的灰烬高声大笑嗓音尖锐“开始吧!最后的狂欢!Vorrei andare alla fine con te, padre.(愿与您一同踏入终末,父亲)”


[“一切从你开始,也一切从你结束吧,美丽的塞壬王。”]


[“只要你救我,我愿意把我的灵魂供奉给你!”]


[“——第七十二次!”]


[“白柳——”]


[“——我不容许任何一个人,或者怪物,抢在我面前杀死他!”]


[“我要彻底的污染你,白柳。”]


[“好,我支付这个代价。”]


[“这种自相残杀的游戏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我们存在的唯一价值,就是为了让你们,有一天有自由选择做普通人的权利。”]


[“我选神牌自爆。”]


[“……不要因为仇恨改变自己的信念。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的。”]


[“我会成为你手中合格的一张牌,一个优秀捕杀猎人的。]


[“全力阻止异端登录!”](来自苏恙)


接下来各大工会的核心人物们也粉墨登场,有西装革履有奇装异服,有英姿勃发有状态萎靡,但不变的是他们眼中的决意。


最后由一段在狭窄洞口中呈现的打了大量黑码的档案记录和一句“真相是,我们的现实是一场可以不断重启的游戏。”结束


在这一长段视频播放完毕后,玩家们沉默许久


“什么意思?这是新番试阅会啊?刚刚op现在正片预告,顺序反了吧。”


“应援季都过了,流浪马戏团现在搞这些有什么用。”


“你TM是傻啊,刚刚那段主要人物是白柳,现在这段的是杀手序列!”


“你才傻!后头那些人你见过嘛!?现在先头公会的重要人物都在,你看他们在吗?这么强的人怎么可能不是公会强者他们……他们……艹!他们谁啊淦!?”


“他们是谁?”


“难道那个异端登录是……真的?”


“我们的现实是游戏?怎么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艹!既然是你们和那什么狗屁邪神打赌——那就你们自己承担后果啊!凭什么要我也在游戏里拼死拼活!”


「那也是你自己的选择啊,是你的欲望吸引到异端你才会到游戏里的」


「我去什么苟人啊?要不是为了保护你们异端处理局才不会每个世界都那么凄惨!知恩不图报天打雷劈啊!」


「woc!woc!woc——!是柳柳和桃桃啊!还有爸妈组猴子唐队小女巫柯柯还有小鹦鹉~爷圆满了!」


「斯哈斯哈~红桃大美人贴贴♡」


「艹你抢跑!我也要!柳柳子贴贴!!!」


凭空出现的、莫名变态的字符们看起来很Q弹,但是真正接触时的手感因人而异,看中心人物身边任其摆布的发泄玩具,和在那些出言不逊的人脑袋上一敲一个响的棒槌就知道了。


外圈的观众池因为视频内容和弹幕纷乱不堪,但中心区的人们仿佛和那些玩家们不是一个世界,都非常镇定。


至少看起来,非常镇定。


陆驿站虚搂着方点的手慢慢收紧,他推远在小女巫手上小心翼翼蹭来蹭去的弹幕,问它:“你们都知道什么。”


弹幕字符变化「很多,包括未来,但是我们还不知道结局」


想着反正老底都给揭得没剩多少了小女巫破罐子破摔,反手变出毒药喷瓶瞄着弹幕问“什么叫不知道结局?”


这时候一直绕着白柳打转的弹幕被映到了屏幕上「可以理解成,我们是你们没有交集的另一个世界的居民,但是在我们之中有人机缘巧合下观测到其他的世界并记录下来供人传阅。」


白六笑了,他甩开鞭子向虚空中的一点打去,期间击飞数个内容各异对他或喜或厌的弹幕,凭空拉出一个丹尼尔/


“Padre!”



抱歉这张还没开始正题,看起来应该会很乱,而且原著部分也挺多……

我写东西会在意临场感和比较私人的合理性,接下来估计也会是这幅德行,所以如果不习惯就划走叭……


评论(23)

热度(138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